close

 


 


 


 


平凡的人生路上  若想走得鏗鏘有聲  就得有  愛  ——《曾經》.愛亞



 


   


 


《ONCE》在說愛


真正的愛情


因為太單純太不轟轟烈烈


男孩與女孩之間從相遇相知到分離


短暫得就像這部電影


看完就完了


但是他們的人生仍在繼續


 


都柏林的街頭人來人往


某一天的某一刻


有兩個人停了下來


他們面對面


沒有名字


都為生活所困


 


語言擁抱和親吻沒有為這段感情做任何的承諾


因為我愛音樂所以我愛你


因為我愛音樂所以我愛妳


 


這個故事太簡單 像一首歌


唱完了 只唱一遍 


 


而如果


生命裡能遇見那個和自己一起歌唱的人


那麼真的


一遍就夠了


 


曾經呀


之所以總是讓人心動心痛就因為它不是整個人生


 


 


 


 


 


我要向三位親愛的朋友


為這篇遲來的網誌說聲抱歉


那天的台北光點很安靜


我仍記得從電影院出來推開玻璃門外頭的一片陽光


 


開學一個禮拜了


想起來一切竟然變得好遙遠


我很感謝


這部這麼美的電影是和你們一起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