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很用心感覺
但是
日子仍然咻地一聲飛走了

最後一堂考國文
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快寫完的一張國文考卷
作文寫到剩兩行空行
還提早5分鐘交考卷

只能說
岀題老師你太好心了
我文教一篇都沒看
你也一點點都沒考出來
(欸...說不定有考出來只是我不看不出來= =)

因為是最後一篇作文
我本來就打算選擇題一定要在20分內寫完
然後
好好地
好好地
把作文寫好

畫下格子裡最後一個句點的時候
心裡其實有點難過

好諷刺
第一次沒有在打鐘時還努力完成最後一句話
竟然是出現在我人生中最後一篇高中作文





今天放學或許是最後一次撘學校專車吧
有點孤單
因為班和崔都留在學校唸書

或許停課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很多非自願性的機會)
會去學校

但是
誰也不能再
承諾或逃避什麼了


高中生活

真的

真的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