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點緊張

甚至
覺得很可笑



我剛進武陵報到的時候
怎麼也沒有想到
有一天
我會從這裡離開
離開
離開這個

樹一點也不綠
路燈好醜
福利社東西好少
圖書館好舊
體育服制服顏色好怪
書包好小
羽球場好擠
桌子沒幾個是平的
蒸飯箱很臭
廁所很髒
健康中心床很硬阿姨很兇
報紙沒有副刊
校長一臉政客樣

學校

三年

這一切
這一切
沒有一點改變



可是我愛
我愛武陵


武陵是一所贏建中勝北一的學校
可是班上常常會有一半人在睡覺


武陵人就是對什麼都不太關心
但所有人加在一起就很團結


武陵學生就是會在公車上拿課本出來被別校同學偷偷取笑
而同時也理直氣壯的把愛買推車推回學校不怕路人笑話

有棒球就衝警衛室被趕出來還會不要臉撒嬌
隔天段考校長從旁邊走過去照樣玩PSP看漫畫
進校門走過教官之後就把拉鍊拉開然後罵一字髒話


高一很嫩  對什麼都會熱情參與
高二很自以為  有社團的人不唸書沒社團的人也沒有幾個在唸書
高三很懶  睡玩八節課後再唸書唸到半夜學校發生任何事都跟自己沒有關係



根本沒有畢業的氣氛
大家只是

對 明天要記得到學校 參加畢業典禮

然後
然後以後未來
等自己不再是這裡的學生了
所有人  都會把武陵當作自己的姓
開始緬懷過往

啊  唸武陵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光










啊  唸武陵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