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讓感冒的開始發霉最後腐敗

讓等待的失去勇氣卻仍出奇不異病發

 

 

討厭的繼續感冒

喜歡的繼續等待

 

 

會不會

太遙遠反而是一種致命的吸引

我要怎麼正視這個答案?

或許一輩子就這樣過去

 

我知道那天遲早會來

當我凝望山底下一片燦爛燈火

再也無法一眼就認出那盞窗戶的位置

 

甚至根本不會去凝望了因為開燈的人的離去

 

我真的以為那其實沒什麼

反正從來都沒有多接近

一直以來對於月色下梔子花叢

有歸屬感的只有我而已

 

 

直到最近另外一盞燈緩緩在夜空裡亮起

然後熄滅

我望著這突如其來的好遙遠變得不知所措

我想著

望著手心裡的夜色

那麼這唯一的最後一盞燈滅的時候我的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

 

怎麼正視這個答案?

 

xx

 

現在

我只好把所有的情緒綁在邊城

那個好遙遠卻不得不親近的地方

逃避  不過是解決問題的一種方法

 

XX

 

 

親愛的包法利夫人

妳真的好愚蠢喔

好像個女孩

 

我看著妳不斷呵呵的笑

想要幫妳痛扁妳身邊那些不停獻殷勤卻從不誠實的男人

可是又覺得妳活該

要吃點教訓才行

啊 我說 一次慘烈的教訓可以讓妳終身免疫

放心吧

妳會長大的  只是有點痛

 

因為

 

該死的會永遠該死

活該的不會永遠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