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鄭重地謝謝祢

謝謝祢的晴空萬里

然而是有抱怨過的

關於妳

別人和自己

但此刻我只想緊緊擁抱妳

 

 

的確是有很殘忍的部分因為妳的天真和抵抗力太低

還有我的歇斯底里和奮不顧身

 

那首被關渡文學獎丟下來的小詩

只有我知道它的價值

 

要說再見嗎?

妳離不開我了對吧?

妳活在我身體裡有將近四個月了吧

不要再久了

接下來的日子將是妳不熟悉且無法應付的

離開了舞台 一切便血淋淋地真實

妳安心地看著我就好

我可以自己好好往下走

 

再見了 

少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