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辯解什麼我依然坐在門邊門檻上雙手托腮已經不害怕回頭畢竟那裡沒有光也就不會有影子而起身的勇氣呢一個指節的距離我就能擺脫長眠但說不定夢醒後迎面的仍然黑暗所以我選擇安靜我承認我很固執我承認我太小心請用力斥責好嗎坦誠的代價很痛可門再不會關上

 

 

xxx

 

我會記住這個小小的灼傷

應該是要感謝你的

今年秋天很短很乾淨

那個低垂看著鞋尖前進的角度

我相信很久很久以後

我仍然可以一眼從人海裡認出

因為那是閉上雙眼一片靜默中我唯一能夠捕捉的回音

 

謝謝你讓我知道把月亮當作一種眷戀的凝望有多麼愚蠢

即便祂只圓了一半

 

xxx

 

最近空氣很冰

卻還老想把手伸得長長浸在天空裡

 

今天早上往系館去的路上發現

舞蹈系前面好高的樹上有兩個巢

飛來一隻飛走一隻

 

是的我沒有忘記

冬天是這麼快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