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一點

幸好




差一點就不知道怎麼出來了

差一點就可以完完全全把過去那株

缺少陽光卻無法抑止生長的樹苗給

拔扯乾淨

差一點就以為日子可以重新計數日出和日落


不過是個小小的玩笑

笑笑就好

玩玩就好


哈哈哈

認真的人是傻瓜

哈哈哈

受傷的人是傻瓜


什麼都好

什麼都無所謂

什麼都可以燃燒

單單這個

會動會痛會忐忑的

禁不起笑鬧搬動


所以

還我吧

平靜還我

不安還我

分心的時間還我

作夢的空間還我


等待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