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九歲是上禮拜的事

或者不是

 

三個蠟燭九個願望

其中有三個願望都一樣

都是沒有說出口

 

十七歲的時候忘記許願所以天空很灰

沒有寂寞到沒有溫暖到

只剩下一本字很草的日記

 

十九歲好像需要

安安靜靜冷冷靜靜

 

那祢會不會告訴我說

啊 所有的願望都不成立

 

是你故意還是我故意

或者不是

xx

 

是未知所以敏感嗎?

我已經分不太清楚

究竟

是禮拜一禮拜二禮拜三

還是禮拜二禮拜五禮拜一

是早上還是晚上

是在作夢還是在走樓梯

 

我只記得

半個月亮

 

xx

 

給S:

還沒也沒有

我還是一個人在走

只是走得快了

比以前快許多

 

你不用追上來

這次真的不用

 

畢竟

傍晚一陣小小雨可以撐傘散步的時候

手心卻仍然空空

 

雨停

要彩虹也來不及

 

而我只知道

走進捷運站

等我被吐出來的時候

 

就會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