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覺得暑假過得很快

好像已經過了一輩子

好像

還有一輩子要過



三萬多字的夜晚

八部電影長的沈默

來自北國的劇本

你一本我一本看不完的翻譯小說

一個半月該遭天譴的日子


如果用一天兩百個吻換一夜無夢的好眠

 

 

我寧願晚上沒有星星

打開窗子看不見月亮


好難想像

以前的我是怎麼知道

哪個地區吹著什麼風

今晚是上弦還是下弦

是氧化還是還原

我還需要施力多少才能讓握著我的手離開最大靜摩擦力?

我忘了假設語氣該怎麼說


我只好假設我真的過得很好


我只記得碳的原子量是12

這個有用嗎?



yes,

i will follow u into the d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