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

經過一整天漫長的等待








我是.....大學生了!!!!!!!!!!!!!!!!!!!!!!

正取第三


我要唸到讓台大戲劇後悔當初把數學設高了一點以致於收不到我這樣的好學生


收到一大堆人的簡訊和電話
這大概是我手機有史以來最威風的一天
(平常我都當它是mp3或掌上型電子字典)

崔靜慈
我把妳的簡訊票選為今天的"最有價值簡訊" 簡稱MVM(Most Valuable Message)
「聽說你上了,那......我不想再見到你了,拜拜.」
所以妳的意思是說以後買早餐只要買阿班一人份的就好了是嗎?




祝 趙黑斑(微軟新注音打的不關我的事)指考分數考上台大法律然後去填台大戲劇
        崔靜慈考全國社會組榜首但是因為物理化學沒有考所以不能上台大資管

        320所有人都上台大
        (除了野口歡政大新聞  PS.如果老天覺得妳不是政大的人 至少也還要有台大)

        106 三個寶貝上台大
       (晴天妳是想念成大嗎????  將就一下吧 台大也不錯XD)





喔喔喔喔 我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